[新莊吃到飽推薦] 品花苑帶你用吃環遊全世界美味無國界

出國的時候最喜歡去品嘗當地特色的美食!但回國之後,會常常想起那些異國料理,但又無法常常出國,今天小資女不用出國,在新莊品花苑就可以完成願望啦~而且吃完還可已有免費的國賓電影票可以拿~

 

  今天去的地方是位於新北市新莊晶冠廣場的品花苑,剛開幕的時就常看到朋友推薦打卡,說是cp值超高的吃到飽餐廳,東西新鮮,種類豐富,今天終於有機會來新莊探探它的真面目啦~

[新北最大自助餐] 品花苑自助式餐廳環遊全世界的美味無國界 (7)

  位在新北新莊的品花苑是全台灣最大的buffet吃到飽餐廳,1200坪的空間以歐式花園風裝潢設計,跟目前台灣其他的吃到飽餐廳完全不一樣,裝潢新穎漂亮,東西好吃,價格實惠,難怪一直都是很多部落客推薦的超值buffet吃到飽餐廳。

 

[新北最大自助餐] 品花苑自助式餐廳環遊全世界的美味無國界 (5)

  品花苑有24種無國界料理開放式廚房,包含中華料理、日式料理、泰式料理、東南亞料理、印度料理、義大利料理等,多種料理讓人有環遊世界的錯覺!

 

  多數料裡皆是當日現做,男朋友很推薦泰式料理,他覺得口味非常道地,那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了輪廓深的泰國主廚,看網路上的介紹,她曾在泰國皇宮做菜給泰皇吃,跟市面上的泰式料理有所不同,像是泰式青木瓜、泰式大薄片、泰式海鮮等等。

 

[新北最大自助餐] 品花苑自助式餐廳環遊全世界的美味無國界 (2)

  其餘還包含北京烤鴨、日式串炸、蒙古烤肉區、印度烤餅、鐵板燒、烤乳豬、眷村料理區等等,每一種都來一口,不用出國,在新莊品花苑吃Buffet就可以環遊世界了~

 

[新北最大自助餐] 品花苑自助式餐廳環遊全世界的美味無國界 (6)

  鐵板區排隊的人沒有這麼多,又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食物,各式各樣的肉類料理,種類好多,居然連大阪燒都有!

 

[新北最大自助餐] 品花苑自助式餐廳環遊全世界的美味無國界 (4)

   強烈建議串燒一定要趁熱吃才好吃,大家平常去居酒屋也不會吃冷掉的串燒吧?今天有吃到的都還滿有水準的,甜甜鹹鹹的日式醬汁,讓人一串串停不了。

 

[新北最大自助餐] 品花苑自助式餐廳環遊全世界的美味無國界 (9)

  傾瀉而下的螃蟹和蝦子們看起來超級澎湃,沒有過度的調味,旁邊也有各式的醬料,可以依照你想要的口味自行調配,推薦一起來狂嗑新鮮美味海鮮。

 

  旁邊還有現撈活蝦,撈到的蝦子交給旁邊的師傅料理,現撈果然不一樣,旁邊的白蝦也是新鮮Q彈,不用擔心吃不到,會一直補貨喔!

 

[新北最大自助餐] 品花苑自助式餐廳環遊全世界的美味無國界 (3)

  海鮮都是當日捕撈,新鮮度爆表,選擇多到不知道怎麼選,後來吃了來自日本的生魚片、泰式海鮮沙拉、義式蛤蜊義大利麵、台灣澎湖的生蠔,最主打的就是美國波士頓龍蝦。

 

  吃了那麼多美食,一定要有喝的做搭配,他們還有一個便利超商區,是我在bufeet吃到飽餐廳中沒看過的概念,飲料像超商一樣陳列在冰箱裡,好像在便利商店喝到飽,連排隊都免。

 

[新北最大自助餐] 品花苑自助式餐廳環遊全世界的美味無國界 (1)

  飯後甜點有現做的鯛魚燒、法式口味的薄片可麗餅、復古小零嘴、冰淇淋、巧克力、烤布蕾,法式小蛋糕,品花苑連甜點也跨足世界各國~

 

[新北最大自助餐] 品花苑自助式餐廳環遊全世界的美味無國界 (8)

  泡芙也是現場擠的,口味有奶油和巧克力,定時的出餐擺在餐車上,趕緊先拿兩個!

 

[新北最大自助餐] 品花苑自助式餐廳環遊全世界的美味無國界 (10)

  日式麻糬旁邊有煉乳和花生粉記得沾,烤完就趕快回坐位上趁熱享用。

 

  當美食之旅快要結束時,要來點新鮮水果當句點摟,品花苑的水果是當日現切,一旁服務人員會即時補上,不會有放久不新鮮的問題,這些水果都是台灣在地生產的喔,剛剛吃了那麼多異國美食,最後一站還是要回來台灣吃新鮮水果阿~~

 

  而且即日起~平日午、晚餐原價消費,即免費贈送「國賓電影票」乙張/位,吃飽飽之後還可以和男朋友手牽手到國賓影城看自殺突擊隊,有種吃美食看電影半價的感覺,也不用想接下來的行程,推薦給喜歡吃異國料理的朋友們,還可以

免費看電影,約會不用錢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