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南] [推薦]當我遇上服務一流又注重隱私的台南佳美牙醫

大家都是怎麼挑牙醫的呢?會推薦什麼樣的牙醫給朋友呢?

小時候,我媽都帶我到很多人的牙醫診所,大家在那邊候診的時候,只好你看我、我看你的。我還曾經在診所裡牙疼痛到哭,然後不幸看到喜歡的男同學也來拔牙,真是…好尷尬啊。從那時候開始,我就在想,如果有那種等的時間短、人也不要太多的牙醫診所該有多好?於是,這就變成我物色牙醫的條件啦。

 

下面這張照片,看官們看得出紫色轉角處是什麼店嗎?

服務一流又注重隱私的台南佳美牙醫

帶點藝術氛圍的設計感,那天朋友帶我來這家佳美牙醫診所時,我都不知道原來台南有這麼設計感十足的牙醫診所。第一眼就讓人印象深刻!除了診所環境的舒適、護士小姐的親切,還有小時候讓我留下陰影的牙醫開放診療環境,佳美牙醫重視隱私的治療環境,讓我覺得去牙醫也可以是件快樂的事啊XD

 

服務一流又注重隱私的台南佳美牙醫 (1)

佳美牙醫的門口,不看招牌我真以為來到了藝術畫廊。這樣的設計也會讓人忘了牙醫的冷冰感,大地自然色讓人覺得無距離。

服務一流又注重隱私的台南佳美牙醫 (7)

佳美牙醫的大廳也充滿藝術設計感,沒有過度水泥的堆砌,取而代之的是木質感的牆和吊燈,也因為大地色的配色和燈光,讓我覺得心情也緩和起來了,原來這就是顏色的魔力啊。

服務一流又注重隱私的台南佳美牙醫 (3)

佳美牙醫不像許多牙醫診所追求時尚感,亮面的牆、尖銳的燈光,我在這裡感受到的是,即使是在室內,但因為佳美的採光極為良好,除了能呼吸到自然的木頭味,陽光微微灑進來,讓人真的有種來到大自然的感覺。

服務一流又注重隱私的台南佳美牙醫 (6)

知道牙齒治療的時間不會短,佳美牙醫也在大廳設有液晶大電視讓病人消磨時間。

服務一流又注重隱私的台南佳美牙醫 (5)

明亮又乾淨的廁所也讓人很推薦,還帶點植物清香,佳美整體都優質的診療環境。

 

服務一流又注重隱私的台南佳美牙醫 (11)

如果我不說這是台南的佳美牙醫診所的話,大概很多人會以為這是某高級招待會所吧?但它確確實實是台南有名的牙醫診所喔,很多人推薦的,我也是因為網友的推薦而來。

這天到佳美牙醫診所報到的時候,剛好人不多,我一個人就霸佔一台電視了,哈~

 

服務一流又注重隱私的台南佳美牙醫 (8)

佳美牙醫診所的診療室是一人一室,和一般牙醫診所不同。

 

今天我預約掛號的是很多人推薦的塗祥慶醫師,即使來診病患多,但塗祥慶醫師看診經驗豐富,診療時間都能抓得剛剛好,像到我的預約時間,屁股都還沒坐熱就到我了XD

服務一流又注重隱私的台南佳美牙醫 (9)

去之前,我有先看過佳美牙醫診所的網站,裡面提到塗祥慶醫師的五個理念:(1)讓患者看牙是快樂的 (2)引進高科技高品質的先進醫療設備 (3)提供一人一室的獨立診療空間、(4)充份與患者溝通並滿足需求、(5)由深厚的學術基礎與豐富的臨床經驗醫師為患者服務。

 

前三點,已經讓我在看診前就體驗到,塗祥慶醫師用心經營的看牙環境。不過後面這兩點,在我張開牙給塗祥慶醫師看牙時真的深刻的感受到了。老實說,過去我的看診經驗是這樣的,醫師自顧自的看牙,然後不由分說的開始治療,這也讓我好多年不敢走進牙醫診所……。但塗祥慶醫師完全打破我對牙醫師的陰影,首先塗祥慶醫師會和病患來個充分的溝通,牙齒的評估、診療,各個步驟都會一一解釋清楚,不會有資訊不對等的情況,再來是塗祥慶醫師豐富的經驗。也許是見過太多我這種懼怕看牙醫的人了,即使我是成人了,塗祥慶醫師也還是全程保持微笑,有耐心的解釋我的疑惑,有時還會安撫我的情緒呢,沒辦法過去的陰影太深了XD尤其塗祥慶醫師沒有那種高高在上的態度和架子,有時候感覺就像和朋友在聊天般的愉快。

 

服務一流又注重隱私的台南佳美牙醫 (13)

治療後,愛美的我當然還不忘教塗祥慶醫師一些女生很關心的美牙問題,像是植牙、矯正、美白、全瓷冠等,面對完全沒概念,又沒有要馬上美牙的我,塗祥慶醫師還是好有耐心的講解給我聽!

像塗祥慶醫師的態度這麼親切沒架子,又願意多問多說明的牙醫不多了吧?這種照顧患者的態度,與服務一流的精神,讓我也很想推薦給大家呦~